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宣传扶贫帮困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3-23 17:04:3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章凤)宜昌是一个充满爱的城市,在扶贫脱贫的征程中,更需要每位市民爱的奉献。为此桔城路社区在辖区发动有爱心的居民参与社会公益扶贫捐赠活动。

  网格员通过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活动通知、微信、QQ群、电子显示屏、短信群发等多渠道广泛宣传,社区捐赠活动进行顺利,居民踊跃下载“中国社会扶贫网”APP,注册成为爱心人士,实现爱心帮扶和贫困户需求精准对接。还把自己家不用的衣物、图书、练习本等物品捐到社区统一整理。

  本次扶贫捐赠活动,桔城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已经全部注册成为爱心人士,同时也动员左领右舍、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扶贫帮困。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