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蚁防治服务走进伍临路社区

发布时间:2018-03-26 15:12:4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肖丽 )3月26日上午,宜昌市白蚁防治研究所走进伍临小区,为小区居民提供白蚁防治服务。

  惊蛰刚过,万物争春,每年3~6月是白蚁的繁殖季节;3月26日上午,宜昌市白蚁防治研究所携带防治药品、白蚁标本走进伍临小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白蚁防治服务和科普讲座。在白蚁治理的过程中,市白蚁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生动的讲解了白蚁类型和繁殖分飞过程,从预防方法到现场灭治,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帮助居民根治了家中白蚁。在讲座结束后,市白蚁研究所工作人员还现场免费发放了白蚁防治手册和药物,为居民在今后生活中如何科学防治白蚁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伍临小区是伍临路社区小区改造工程,改造施工动土导致蚁卵更易扩散,白蚁防治服务的及时到来,控制了白蚁大量繁殖,解决了居民困扰。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