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拆迁灰尘满天飞 格格解决跑断腿

发布时间:2018-03-27 17:11:4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张龙)3月23日一大早,家住夷陵大道357号的居民李女士就跑到社区诉苦,社区网格员立即上前接待,一边安抚居民激动的情绪,一边了解具体情况,在网格员的安抚下,居民才慢慢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是开工的拆迁区域正在施工,产生的灰尘十分严重,虽然施工采取了洒水降尘的措施,但是还是有很大的灰尘飘到居民家中,对生活学习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这几天饭都做不成,希望社区网格员能出面解决下。网格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和李女士到现场查看情况,现场有两台洒水车正在降尘,但效果不理想。网格员立即联系了施工负责人,联系无果后,网格员又联系到征收办王主任,王主任表示会马上联系施工单位勒令整改。随后网格员联系李女士,表示征收办会马上联系施工方加大降尘力度,请李女士放心。

  李女士表示非常感谢网格员所做的一切,称赞网格员真是我们的贴身好管家,虽然忙坏了,但是网格员得到了居民的赞同,这都不算什么。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