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社区为民办实事 疏通堵塞下水道

发布时间:2018-03-27 17:12:2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彭素谊)3月26日上午,接居民电话反映,王家河社区夷陵大道398号3、4单元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到了前坪,散发着难闻的臭昧,严重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希望社区帮助解决。

  该楼属于八十年代初的老旧宿舍,属于无物业管理的状态。得知情况后,社区网格员积极作为,城管专干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原来是下水管道堵塞,造成污水溢出,社区及时向街道城管办进行了报备,并与市政进行了联系,对下水道堵塞问题进行修复。

  因基础设施陈旧,涉及修复的范围广,经过两天时间的紧张施工,将堵塞的污水井及下水管道进行了全面清理疏通。看着修复好的前坪,居民十分高兴,对工作人员感谢说:“社区真正为民办实事, 把居民的困难放在了心中,反映的问题能迅速解决,令我们非常满意。”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