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主题党日”动员党员参与扶贫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7:18:1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黄媛媛)3月27日上午9点,李家湖社区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会议议程进行奏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随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周静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对照党员负面言行,让党员知道哪些话不能说,哪些事不能做。

  紧接着社区党务工作者公布了“五星”党员创评标准有关内容,对共性和个性评定标准做了解释,接下来由社区优秀党员向永耀同志汇报了他近年来在拆迁征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讲述了他是如何发挥党员先锋带着作用的先进事迹,通过推介优秀党员,积极创先争优,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和推介优秀党员,形成创先争优浓厚氛围。

  社区通过党日活动,向党员宣传“中国社会扶贫网”,动员党员向秭归县贫困人群伸出援手,带头奉献爱心,尽自己绵薄之力,党员刘大元说“其实我早就在社区微信公众号看见了捐款内容,可惜操作下载很复杂,我不会……”社区青年们都上前手把手教老党员们如何操作。

  最后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零距离的情怀与担当》。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