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辖区安全消防工作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8-03-27 17:20:0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向永耀)3月27日,李家湖社区主任周静擕安全生产专干一行三人深入辖区单位排查安全消防工作,与辖区单位签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李家湖社区主任周静组织社区安全生产专干深入辖区进行安全消防工作大排查,在排查工作中重点对辖区单位及门店安全消防设施的配备、安全生产制度健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进行了排查,通过查隐患、严整改、保障安全消防工作万无一失,社区在排查同时还与辖区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社会消防目标责任书,现场宣传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仅27日,社区共排查辖区单位18家,查处安全隐患3处。签订安全、消防目标责任书共36份。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