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老党员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11:04:2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向丽艳)为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给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优美洁净的居民生活空间,龙盘湖社区组织部分居民对后山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老党员胡传贵、郑金枚、高开全等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清理后山杂草、道路两边的白漂垃圾、落叶和堆物堆料等等。后山有处悬崖,清理工作难度很大,黄必全带上安全绳变身“蜘蛛侠”,清理陡坡上的垃圾。清扫工作持续了五个多小时。

  在这次活动中,老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挥舞着铁锨、扫帚认真的清理着每一片垃圾和杂草,虽然他们都干的汗流浃背,但却没有一个人叫累叫苦,过往的居民看到他们在辛勤的劳动,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和欣慰的笑容,这次活动得到了居民广泛的赞扬,为辖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且带动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文明社区。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