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花甲党员扶贫帮困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3-30 11:05:3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刘芳)“听说社区可以扶贫帮困,我也来献一份爱心!”3月28日一大早,辖区退休党员涂师傅拎着一大袋衣物和书籍来到社区,见到社区工作人员如是说。

  原来近段时间中国社会扶贫网开启了线上扶贫,临江溪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展开宣传,指导并帮助爱心人士进行线上注册及捐赠。退休党员涂师傅听说后苦于不太会使用手机,便带着物资和手机来到社区,除了捐赠物资外,她也想在线上注册成为扶贫帮困志愿者的一份子。

  社区工作人员赶紧告诉涂师傅操作方法,涂师傅完成捐赠后,笑着说:“扶危济困,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