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沈家店社区召开“两委”班子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11:20:2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刘清华)2018年3月30日下午,沈家店社区召开2018年度两委班子述职评议工作会,伍家岗街道办事处考核组工作人员刘颖,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肖艳代表社区两委班子作述职报告,汇报了近三年来社区两委班子的履职情况,其他两委班子成员分别述职。述职结束后,由与会人员对社区党委、居委会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推荐社区后备干部。

  本次大会得到了社区党员和居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推荐真正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本届两委班子及成员借助本次大会,深刻总结了近三年的工作经验与不足之处,为打造具有凝聚力、创造力的两委班子和建设服务型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