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公益扶贫 龙盘湖社区为爱永不止步

发布时间:2018-04-04 16:48: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向丽艳)为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扶贫,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4月4日,龙盘湖社区组织龙盘湖国际学校的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共1500余人在学校操场召开公益扶贫宣传大会,开幕式上,小学、初中、高中三校校长分别作公益扶贫倡议书演讲,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扶贫献爱心。社区工作代表对全校师生及家长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讲解成为爱心人士的注册流程,老师和家长们都积极响应现场注册捐款,还表示会回家收拾旧衣物家电等来社区进行捐赠,大家都踊跃参与并积极在朋友圈进行宣传。此次进学校宣传,为社企联合做了一个好的榜样,辖区其他单位热烈响应,均表示:“宣传扶贫活动打造了公益新模式,是企业学习和宣传工商法规、了解市场监管动态、推进法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的有益尝试。希望这项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成为企业创新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龙盘湖社区为爱永不止步,学校师生家长乐善好施,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得到辖区单位、企业、居民一直点赞。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