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党总支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6:49:3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刘芳)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上午,临江溪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随后,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着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接下来,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最后,党员同志们一起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并聆听了英雄们为了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事迹,大家纷纷感慨英雄前辈们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接受了一场精神上的庄严洗礼。

  祭英烈,感党恩,守初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扎根于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