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桔城路社区老年合唱团参加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0:0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周月)4月4日上午,桔城路社区老年合唱团在同心花海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本次演出共有20人参加,编排节目3个,其中包含了《浏阳河》、《黄河大合唱》、《黄梅戏》等传统歌曲。

  为了演出的顺利进行,合唱班成员们早在两周前就已做好场地、人员、节目等方面的准备。当天上午10点30分,演出正式开始。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在同心花海游玩的旅客前来观看。一位老年旅客说:“这是我们国家传统文化的精华,应该坚持发扬。”

  社区合唱队刚成立了一年,目前人数维持在20人左右,以老年歌唱爱好者为主。他们每周都有定期聚会,这次汇报演出也是成员们自导自演的。大家表示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管过程多辛苦,都是快乐的。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