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开展吸毒人员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6:50:5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余盈)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禁毒工作,掌握吸毒人员现状,李家湖社区积极开展吸毒人员走访活动。

  4月4日,李家湖社区党委书记周静、综治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带着关爱之心,一起深入到辖区吸毒人员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了解了吸毒对象的生活、家庭、工作等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吸毒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使吸毒人员戒断毒瘾,融入正常生活。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听取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社区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与吸毒人员通过网络平台建立“无毒有我”微信群,让他们通过网络平台与社区交流,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