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江山社区:“红领管家”助力孩子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09 10:32:5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敏 汪渝)4月7日,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江山社区值班人员刚打开大门,便来了三位风华正茂的高中生,他们便是社区自治服务组织“红领管家”工作室链接到的社会资源—龙盘湖高中的优秀学生志愿者。

  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通过前期的接洽和协商,江山社区“红领管家”工作室决定每周六上午9点-11点在社区开展免费学习辅导班,辅导老师由龙盘湖高中的学生志愿者担任。这消息一经发出,便有多名家长咨询并报名。今天是第一天开班,随着上课时间临近,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到来,小老师们和学生进行了沟通,针对他们的学习薄弱环节进行辅导,答疑解惑。

  “老师们讲题目很温柔,一点都不凶,我下次还过来,把作业也带到这里来写!”上完课,张君恺小朋友高兴地对来接她的爸爸说。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