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格格入户送政策 做居民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8-04-09 10:36:2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连雯)2018年4月8日,根据伍家区网格管理监管分中心的要求,八一路社区网格员开展了“新春大走访活动”。八一路社区网格员入户走访,了解社情民意,及时掌握群众的基本信息和服务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2018年4月8日上午,网格员连雯在入户登记的过程中,发现A8公寓有一位居民是刑满释放人员租住在我辖区网格,他现在无工作、无主房、无收入,又是刚刑满释放的人,工作自己也不好找,生活的比较困难。网格员连雯了解情况后及时跟该居民宣传了有关刑满释放人员的政策,并告知他申请低收入家庭所需要提供的资料,以及申请公租房开始后会马上通知他,最后还为他提供了“春风行动”招聘会等相关信息。网格员耐心的讲解,居民激动的说:“感谢社区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对于我这样的人还能这么上心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在入户走访中,网格员们及时掌握特殊人群的生活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及服务需求,为居民办实事,做居民的贴心人。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