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沈家店法律援助站为困难群众解忧愁

发布时间:2018-04-09 10:38:1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杜蓉)“我的房屋拆迁补偿款都被老婆卷走,找了她1年多都没有消息,现在我在外打工每月收入只有1600元,不仅要承担每月的房租费,还要负担2个孩子的生活费,我该怎么办,我的权益该怎样来维护?”4月4日,社区居民李某某来社区诉说自己的烦心事。

  了解情况后,综治民调专干立即就此事向法律援助中心进行了咨询后。建议走法律程序,向法院提起诉讼离婚,并提出主张保护自己财产的合法权益。听了建议,李某某豁然开朗,感激的说:今天来社区的收获非常大,让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如果没有社区的法律援助,这件事还会一直困扰着我,太感谢你们了……

  过去一年里,社区法律援助站共接待居民法律咨询17余起,在接待中告诉居民什么事情该干不该干,邻里之间有了冲突纠纷该怎样处理......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使居民的成为一个懂法守法的公民。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