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江山社区“红领管家”小老师获居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8-04-09 10:41:0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敏 华丽)“喂,请问是汪渝吗?我是江山多娇8号楼的居民,听我女儿同学说你们这办了一个免费学习辅导班,她说特别喜欢辅导班里的三个小老师,下周我也想把女儿送来,能不能报个名?”4月8日,江山社区工作人员汪渝接到了好几个这样的电话。

  昨天,社区“红领管家”辅导班第一天开班,三名来自龙盘湖高中的优秀同学——向殊瑶,董冰婕,杨康宇为辖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辅导和授课。课堂上,这三位小老师不光讲授了知识,还给小朋友们分享了他们自己成长路上的故事,语言风趣幽默,通俗易懂,赢得了小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红领管家工作室致力于为居民提供贴心实在的服务,目前,我们已经整合到法律咨询、家庭医生、心理咨询、家政服务等资源,辅导班是今年新链接到的一项资源,通过和龙盘湖高中的对接,既满足了青少年志愿者的公益服务愿望,又解决了辖区居民的实际困难,我们欢迎更多的志愿者能加入到我们的红领管家工作室的队伍中来!”社区书记嵇彩凤说。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