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沙脑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清查

发布时间:2018-04-09 10:41:44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陈清清 姚冬梅)为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掌握流动人口动态,夯实社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服务工作,4月8日,白沙脑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工作。

  社区成立流动人口清查专班,制定方案,把社区拆迁范围,新建楼盘和临街门面按照网格划分,清查更新流动人口信息,全面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口人数、户数,并通过社区微信公众好及时推送社区清理清查工作,同时向居民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和各种计生惠民政策,保障流动人口的切身利益。

  通过本次清理清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社区流动人口现状,摸清了近期流动人口的底数,为进一步为流动人口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