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团支部积极推荐“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18-04-11 10:33:4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余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团伍家岗区委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4月9日,李家湖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年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推选活动。

  为确保“好青年”推选质量,充分发扬民主,以公开公平为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社工胡磊为“爱岗敬业好青年”、宜昌之星商铺星河琴行负责人刘佳峰为“创新创业好青年”宜昌之星物业工程部周志奎为诚实守信好青年,社区残协专职委员万翔为“崇义友善好青年”,宜昌之星物业客服管家朱丹丹为“孝老爱亲好青年”推送人选。

  开展“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旨在寻找、发现、推选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向上向善好青年”, 通过充分发挥典型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