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白马山社区全力整改辖区沿街沿线门前三包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10:37:5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孙莉)4月10日上午,白马山社区举全社区之力整改辖区沿线沿街门前三包工作。由于辖区大部份拆迁,目前的沿街沿线分为桔城路段和八一路段。

  当日上午,白马山社区工作人员分成2组,分别对辖区的2个网格开展问题收集和上报,并制定即时整治和协商解决的措施。上午9:30,当工作专班来到桔城路2号金福村酒店附近,注意到其旁边空地近200平方米的夜宵棚子成为整改目标,根据产权单位负责的原则,社区专干陈蓉通过联系到酒店经理吴总,在街道、城管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吴总最终同意将印制大型十九大宣传公益广告牌覆盖夜宵棚。金东之星酒店门前的玻璃由于铺满灰尘被责令整改,在社区工作员的协助下,当天上午10点,金东水星酒店的员将玻璃清洗干净。

  截至中午12点,白马山社区工作专班共收集上报问题24起,即时整改18条,协商解决4条,通过E通上报公共设施部件2条。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