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爱心不分大小 行动见证真情

发布时间:2018-04-11 10:41: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向丽艳)为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扶贫,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4月10日,龙盘湖社区组织辖区鸿铭物业公司及龙盘湖别墅区居民开展公益扶贫线下捐赠活动,活动中居民纷纷将有价值的衣物、棉被、玩具、家电等收集起来进行捐赠,还有的居民开私家车直接将日用品打包送过来,大家都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踊跃参与此次公益扶贫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此次活动居民捐赠衣物上达500多件,家用电器若干。我们的活动并未结束,社区也会加大宣传力度,我们不计捐赠多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

  此次捐赠活动,为社企联合做了一个好的榜样,辖区居民乐善好施,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得到辖区单位、企业、居民一直点赞。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