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积极开展春季除四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10:42:2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张龙)夏季是蚊、蝇等有害生物繁殖旺盛、活动频繁的时期,也是各种传染病发生的高峰时期,为减少四害的危害,预防控制疾病的传播,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4月11日,王家河社区开展了除四害活动。

  社区网格员和城管专干联系辖区单位、金东方学校采购鼠药、粘鼠板、灭蟑毒饵等除四害药具,并将这些药具投放到指定的毒饵盒内,同时向广大居民宣传除四害工作的重要性,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除四害卫生活动中来,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

  此次的夏季除四害活动,有效地控制了老鼠的繁衍,抑制了细菌的蔓延,避免了疾病传播,同时也向广大居民普及了除四害的常识。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