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沈家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6:55:1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朱芳)为营造禁毒氛围,促进家庭和谐,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4月12日沈家店社区综治及计生协在辖区联合开展“抵制毒品 全民参与”禁毒宣传。

  活动通过向辖区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毒品知识宣传单的形式让大家消除对新型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并告诫广大居民要谨慎交友、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此次的宣传活动普及了公民毒品预防和禁毒意识,牢固树立了禁毒理念,形成了全民禁毒宣传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