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龙盘湖社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团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6:56:2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向丽艳)4月12日下午2点,龙盘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书记吴西蓉向同志们讲述了1月31日在武昌召开的团代会大会的盛况,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共青团代表、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张桂华同志代表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使命,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大家对湖北共青团开拓奋进五年取得的重要成果感到欣慰,并认真谋划2018年社区团组织的建设工作。

  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确定了加强今年团建工作的重点,1.加强思想建设,保持团的先进性,2.活跃辖区学校共青团工作,3.推动“从严治团”常态化等,党总支书记吴西蓉指出我们要以这次团代会为机遇,表彰社区优秀青年先进工作者,凝聚社区青年的战斗力。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