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2:5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黄媛媛)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辖区党员对监察工作的认识,4月13日上午,李家湖社区组织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通过这次学习,使参会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了更深、更广的理解,作为一个新的立法,它规定了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重要内容,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实现监察全覆盖,整合了分散的反腐败力量,并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

  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新的《监察法》的出台对我们以后的工作、生活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