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大手牵小手 开心快乐一起走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6:3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刘小莉)为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增强邻里之间的感情,增强亲子之间情感,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4月16日,伍家岗街道八一路社区计生协会举办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在东郡B区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八一路社区辖区居民近40户家庭参加,一共开展了四项比赛,分别是“最强壮爸爸”、“小脚踩大脚”、“抢凳子”“2人3足”每个活动环节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此次运动会是以“互动性、趣味性、过程性”为宗旨,展示新时期计划生育家庭风采为目的运动会。以新颖的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家庭娱乐氛围。运动会现场各个家庭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现场观看运动会的群众们激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运动会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通过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体验到活动乐趣,还提高了社区计生协会在育龄群众中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丰富了计生协会宣传服务的形式与内容。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