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7:4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陈艳)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增强辖区单位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和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4月16日上午,临江溪社区召集辖区餐饮单位和居民朋友,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讲座上,社区食品安全专干祥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食物中毒预防知识、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台账记录、烹饪加工、消毒保洁等内容,简单介绍了“五常法”、“油烟治理”等管理方法,明确告知餐饮企业必须承担的主体管理责任。

  此次讲座活动,提高辖区餐饮企业、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共同构建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确保社区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