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临路社区对辖区破损健身器材进行更换

发布时间:2018-04-16 15:48:3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蔡智)通过先前对社区内健身途径的盘点和检查,形成台账,逐级上报。4月16日,伍临路社区接伍家岗街道文体办公室通知,在伍家岗区文体活动中心领取健身身器材7套,并开始对社区内损坏、失修健身器材进行更换。

  4月16日,伍临路社区接伍家岗区街道文体办公室通知,从伍家岗区文体活动中心领取健身器材7套。其中包括深受市民喜爱的:健骑机、划船器、跷跷板等。眼看小区来了新物件,热心围观的老年朋友,你言我语,纷纷就何地安装、如何保养维护给出了建议。报损的器材进行更换,失修的器材重新保养,扰民的器材安置新家。根据大家的建议,社区联合物业对小区的器材进行了更换、整理,为营造和谐生趣的小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