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沈家店社区平安巡查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8-04-16 15:50:5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杜蓉)为维护辖区良好治安环境,沈家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及志愿者,成立了平安义务巡逻队,在辖区开展平安出行义务巡逻活动。

  每天上午,巡逻人员带着小红帽,对人员密集的菜市场及已征收未拆迁区域开展重点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立即反馈给社区:征收区域封闭的楼道又被打开了,要赶紧补上,担心有人上去会摔倒;拆迁区域煤气管道已移走,但周围还有很大气味,伍临路沿线今天怎么多了些闲杂人员,需要加强巡查等等都是巡查的重点。

  通过巡查,维护了社区的治安环境,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为促进社区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