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临江溪社区开展禁赌宣传

发布时间:2018-04-16 15:52:5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刘芳)为严厉打击赌博违法行为,提高居民群众对赌博危害的认识,净化社会风气,4月16日下午,临江溪社区组织开展禁赌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认清赌博的危害,自觉抵制赌博。

  活动中,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横幅、播放小喇叭等方式开展宣传,呼吁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赌活动中。社区同时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居民群众洁身自好,远离赌博,全力禁赌,形成全民支持、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构筑起一道全民拒赌、禁赌的防线。

  此次禁赌宣传活动共张贴宣传单38份,发送禁赌倡议书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自觉禁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净化社会风气、优化治安环境的目的,促进了辖区和谐稳定。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