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万寿桥街道残联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16:40:2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杜玉娟) “我希望快快好起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去上学……”

  “我希望有好多好吃的……”

  ……

  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万寿桥街道残联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小康,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组织开展好此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18日下午,万寿桥街道残联主席黄昕宇、社区残协专职委员和前锋律师事务所的志愿者们来到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在这里进行康复,辖区内的5名残疾儿童。街道残联和律师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水果等礼物,并提前送上了全国助残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进行康复训练,志愿者们与孩子家长亲切的交谈,向老师了解了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并学习到了康复知识最后律师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了解收集各自的微心愿,并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努力学习,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慰问活动虽然短暂,但对于活动的每个参与者都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旅程,律师事务所的王律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社会丢弃冷漠,我们作为志愿者更要起到模范示范作用,我们将寄予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长效的帮扶机制,带给残疾儿童更多的爱和温暖。街道残联主席黄昕宇表示,在助残日里,我们残联组织志愿者一起来到博爱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关心孩子们,更要在平常组织动员更多社会资源来关心关爱他们,让残疾朋友融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