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24 16:42:2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陈维娜 李宗奎)为保证少年儿童有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1日,李家湖社区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超市、副食店内销售的奶制品、儿童食品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一是严格要求食品经营户必须采购正规渠道的货源,并查看食品的合格证明、坚决杜绝销售“三无”、“过期”食品的违法行为;二是查看食品标识、台账建立和食品安全自律制度落实情况。

  特别针对李家湖小学、伍家岗小学周边流动摊贩进行劝阻,劝其不要在此摆摊。此后李家湖社区将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多措并举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节日期间广大居民及儿童食品安全。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