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520亲子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6:49:3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曹云嘉)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八一路社区联合爱心商户联盟奇卡早教、樊登读书会举办“亲子教育读书会”活动,分享好书《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倡导父母用“情感引导”的方式来教育孩子,与子女建立一生的亲密关系!

  主持人与家长们做互动小游戏,观看樊登老师视频解读《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这本书,家长们用心的记录樊登老师的育儿秘籍,并且互相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

  其实孩子们并不需要智力玩具或者电视节目,他们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他们真正看重的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他们需要被重视,需要和父母单独相处而不被打扰的时间,需要和父母建立一生的亲密关系!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