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八一路社区居民大课堂——人为什么会生病

发布时间:2018-05-24 16:58:10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刘小莉)生病在我们的一生中是难以避免的事情,每天都会有人生病,生病的原因也有很多种。但人为什么会生病,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很多人。为此八一路社区计生协会特邀请国家二级营养师杨晓桦老师为辖区的居民解读;人为什么会生病。

  活动开始,杨老师与几位居民进行了互动,很好地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接着杨老师从“七大营养素”、“六大需求”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有关健康的基本知识,居民在讲座中听讲认真,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整个讲座的气氛比较轻松。

  讲座结束后进入到有奖提问环节。此环节中,居民们表现得极其踊跃,很多居民都能积极的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相信通过此次的讲座,居民们对健康知识一定能了解的更为全面,居民各方面的发展也一定会更好!同时居民们明白了在以后的生活里多加注意。身体是自己的,我们要运用健康管理的方法,成为一个长寿的人。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的居民朋友们进一步宣传全面二孩,也让居民朋友们对社区计生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以后计生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