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社区开展食品药品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24 17:01:4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李由)为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止和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5月23日上午,伍家岗社区对辖区内餐饮门店和药店等场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商户的营业执照、店内卫生、食品是否过期、餐饮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此外,现场还对企业经营者进行食药安全知识宣传,并引导消费者投身文明餐桌行动中。检查中发现部分问题和隐患,工作人员对商户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经营户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有效消除辖区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使社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落实,居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得到切实保障。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