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书苑”社团开展“风清气正”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24 17:03:1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黄媛媛)5月23日,李家湖社区党委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李家书苑”社团成立仪式暨“风清气正”书法作品展。

  下午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经验,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形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内容;观看电教片《永远的丰碑》。

  为了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李家湖社区组建了李家书苑”社团,经过几周的筹备工作,已经吸纳了11位来自辖区内各行各业的书法爱好者,结合社区主题党日,切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社区党委联合社团“李家书苑”,开展“风清气正”书法作品展。本次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现场完成作品22件,社团成员由爱好书法的党员、居民和单位员工组成。此次活动得到辖区党员、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

  居住在中建宜昌之星的徐师傅是位书法爱好者,他经常参加各类书法比赛并屡获殊荣,今天他现场完成一幅作品赠于李家湖社区党委,徐师傅表示,他一定不遗余力为社区建言献策,在“李家书苑”社团活动中发挥余热、奉献爱心。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