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临路社区开展2018年社会保险稽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17:08:1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蔡智)5月24日,伍临路社区为进一步贯彻实施《社会保险法》和《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的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按照2018年度社会保险稽核工作的相关通知,对社区内用人单位进行了社会保险核查。

  5月24日,伍临路社区高度重视社保稽核工作,安排专人,认真组织实施,先后走访丽橙酒店、携程地产、开心娃幼儿园、三爱生活超市等辖区单位,递送相关文件通知,就参保单位是否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参保单位是否按实际情况进行社保缴费基数申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检查。

  此次的社会保险稽核工作,促进了伍临路社区内用人单位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提高了社区凝聚力,切实维护了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