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改造小区收费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5-24 17:09:16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蔡智)5月21日,改造后的桔苑小区物业费收取当天就完成收取任务的50%,赢得了桔苑小区物业费收取工作的开门红。

  据了解,桔苑小区为伍临路社区范围的柑桔研究所宿舍大院,由于兴建年代久远,房屋几经易手,宿舍大院内人员稂莠不齐,违章搭建,车辆乱停乱放,居民财产失窃一直困扰着居民的正常生活。2017年在伍家岗区人民政府和伍家岗街道办事处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帮衬下完成了宿舍大院的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后的宿舍更名为桔苑小区,刷黑的小区道路、整齐的车位线、智能道闸门禁系统改变小区环境,提高了小区生活质量。经介绍,此次小区物业费按年缴费,共分为保洁费和车位费两个内容,收取的资金将全部存入桔苑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对公账户,用于今后小区内部设备维护和安保保洁人员工资支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居民自治小区。

  缴费当天收费现场一度火爆,仅5月21日当天就已收费用户达56户,完成物业收取费用的50%,为今后小区自治管理和持续经营提供了资金保障。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