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龙盘湖社区召5月份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11:38:03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向丽艳)5月28日,龙盘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民警召开5月份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吴西蓉主持。

  首先,吴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全区关于政法会议精神,明确要深入推进辖区矛盾纠纷化解,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积极推动法治社区建设。其次,结合社区实际,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优化社区居民服务群,加强网络宣传平台的管控。最后,吴书记明确6月份社区的工作部署,包括组织辖区小区党支部成立、业委会组建、形成四方联动机制、培育孵化社会组织等。

  吴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发展社区服务,强化社区管理,维护社区稳定。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