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龙盘湖社区集中开展春季除“四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16:56:58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向丽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贯彻落实春季“除四害”工作,给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5月30日,网格员黄必全对辖区老鼠经常出没的洞口、下水道、绿化带、垃圾箱等十多个重点区域进行鼠药补投,尽量做到彻底灭鼠,有效控制蚊蝇、蟑螂、老鼠的生长繁殖。同时还在龙盘湖社区微信服务群中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四害”的危害性,增强居民除“四害”意识,做好预防控制工作,确保给辖区居民一个整洁卫生、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除“四害”消杀活动,有效的预防各类传染病的发生与蔓延,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