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网格员一日双巡严排查 彻底消除环境脏乱差

发布时间:2018-06-05 15:29:49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杨兆星) 5月31日上午,李家湖社区网格员李娟在一日双巡中发现,宜昌之星1号楼新开张的老汉口面馆门口绿化带旁存放一堆生活垃圾,不时有苍蝇在上面飞舞,行人议论纷纷,严重影响着市容环境。

  网格员李娟她立即进门询问,得知是面馆新开业正在做酬宾活动,由于生意好他们没有将垃圾及时清除,打算忙完一阵后再去搞。小李现场向他们宣传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宣传门前“三包”工作制度重在抓落实,倡导大家共同为建设美丽宜昌做贡献。在小李耐心细致地宣传和督导下,面馆老板立即安排人员将垃圾清离了现场。卫生隐患消除了,现场的顾客们对网格员的工作热情无不投去赞美的眼神。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