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江山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商户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8-06-05 15:31:2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敏)六一是七彩童年的乐章,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江山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商户麦莎蒂斯面包坊走进博爱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的自闭症儿童带来节日慰问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中,麦莎蒂斯面包坊将连夜烤制的新鲜面包和蛋糕送给孩子品尝,孩子们特别开心。此次活动,不仅架起了爱的桥梁,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度过了快乐的儿童节,同时也凝聚了爱心人士的力量,共驻共建,形成一起关爱弱势群体,热心公益的良好局面。社区将以此事为契机,在辖区内大力宣扬公益慈善精神,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公益,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阳光。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