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七彩画笔 幸福童年 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15:34:4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蔡智)童声高歌节日好,童谣句句赞幸福,反对虐待儿童,保护儿童权益。2018年6月1日,伍临路社区联合辖区开心娃幼儿园,在东方名都小区广场内,举办了“七彩画笔,幸福童年,与爱同行”幼儿画作义卖文化节活动。

  活动中,社区内儿童在开心娃幼儿园教师的专业辅导下,通过临摹印象派画家梵高的作品,完成自己的创作,再由家长观察团评选出25副优秀作品,举手表决,制作裱框,拍卖中,儿童和家长的竞拍此起彼伏,将活动一时推向了高潮。

  “七彩画笔,幸福童年,与爱同行”通过幼儿作品的竞拍义卖,筹集善款,通过爱心家长和社区志愿者组成社区志愿服务队,将爱心基金传递,来完成社区内困难家庭儿童的“六一”心愿,在创作中锻炼自己,助人为乐后收获喜悦,让社区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