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王家河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5:39:1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彭欣)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实现社区更高质量的安全发展,王家河社区从6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王家河社区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标语、参与安全生产月答题活动以及各种会议进行宣传,用舆论导向激发居民的参与热情,让居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规范自己的行为、注重安全生产变为自觉活动。

  活动以“安全发展,生命至上”为主题,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漏洞,及时制定完善的安全措施,强化措施在现场的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安全监察员的现场安全监管作用,及时反映,认真落实进行整改。

  社区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建立健全“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创新安全载体,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营造安全舆论氛围,使安全工作深入人心,从而实现安全生产“零”目标任务。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