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李家湖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6:02:25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余盈)6月7日下午,李家湖社区以6月全国禁毒宣传月为契机,通过深入校园的形式,在伍家岗小学、李家湖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把禁毒宣传教育阵地从社区延伸至校园,营造出学校联动、学生响应的全民禁毒氛围。

  此次活动利用学生课间活动时间举行,课堂上,禁毒社工针对青少年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期好奇心强、容易受到诱惑的特点,为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相关拒毒防毒法律法规知识,结合警示教育片形式,借助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剖析毒品的危害,让学生对毒品的知识及危害有更深入的理解。并告诫同学们要在思想、心理、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固防线,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