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伍家岗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迎端午宣传展示活动在江山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16:08:0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陈敏 汪渝)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内的小朋友们能更好的了解传统文化、亲近传统文化并继承弘扬和谐友爱的传统美德,6月7日,2018年伍家岗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迎端午宣传展示活动在江山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以文化传承为主题,在节目中展示了舞狮、戏曲、评书、旗袍、武术、茶艺等极具中国特色的文化魅力,在现场引来阵阵喝彩。节目表演结束后,还举行了包粽子比赛,粽叶飘香,气氛和谐。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参加包粽子的刘大姐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还增进了邻里感情。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