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宜昌市委统战部调研八一路社区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16:16:12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白玉莲)为落实市委《关于新时期基层统战工作的意见》,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情况,2018年6月6日,市委统战部八一路社区调研社区统战工作。

  此次调研领导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方富,市委统战部民宗科科长张丽,市民宗局宗教科副科长,陪同领导有伍家岗区区委统战部长夏明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光涛,区民宗局局长刘圣兵,伍家岗街道办事处谢军书记,朱明胜书记。

  调研中,李部长等领导听取了八一路社区副主任张先全关于社区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社会组织、社区文化等方面工作汇报,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八一爱心超市、红领团队工作室、邻里空间、阳光家园活动室、康乐晚年活动室、同心书画室、四点半课堂等活动站点。

  最后,李部长对八一路社区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社区建立爱心商户联盟,培育小微企业俱乐部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希望八一路社区统战工作再接再励,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