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粽香迎端午 情满李家湖

发布时间:2018-06-11 16:21:27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王君)五月夏半,粽米飘香。6月9日上午9点,李家湖社区党委联合中建三局物业在中建商业街举办了“粽香端午 情满邻里”主题活动,伍家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潘达科致开幕词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开场,歌曲、魔术、舞蹈等节目一下就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而作为重头戏的包粽子比赛,共吸引了30位居民的积极参与。虽然选手们包的粽子形态各异、怪相百出,但大家欢声笑语、互相鼓励。比赛共诞生四个团体分获一二三等奖,分别由伍家街道潘达科主任、社区党委周静书记、物业王线经理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大家提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拿着收获的奖品,个个笑魇如花,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让李家湖社区、中建三局物业、中建商业街商家和宜昌之星小区居民的距离更加紧密融恰。又恰逢第17个安全生产月,社区通过展架展示、发放宣传册、有奖问答等方式,巧妙地将平安创建和安全知识宣传给了广大居民。让居民有所乐、有所玩、有所学、有所得。

  活动结束后,潘主任和周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辖区老党员和高龄老人,向他们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的关爱之情。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