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青年居民相聚桌游沙龙

发布时间:2018-06-11 16:37:3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 刘倩)为了丰富辖区青年居民的业余生活,6月10日上午,八一路社区组织举办了桌游沙龙,建立沟通平台,加强青年居民之间的认识与交流。

  早上9:30,小伙伴们已经相聚在了八一路社区邻里空间8090俱乐部活动室,不仅有80、90后的年轻人,还有喜爱此类游戏的小学生和心态年轻的老年人。经过2个小时的推理类游戏,小伙伴们都玩得不亦乐乎,纷纷表示不仅收获了游戏的乐趣,还结识了新朋友,促进了邻里和谐。

  八一路社区将举办更多丰富的、迎合青年人兴趣的活动,为辖区青年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青年者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社区,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打下基础。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