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和谐社区新闻

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6-15 16:41:21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陈茜)近日,客运中心站在职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利用自身特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到花艳社区和谐佳苑小区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主要内容是为小区居民宣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知识点、平安创建小知识、清理卫生死角等。在党员志愿者的努力下,小区内外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居民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巩固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赢得了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共建单位客运站党员干部将定期到小区弘扬志愿者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拓宽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得到发挥,达到“共建社区、发展社区、繁荣社区”的目的。

(作者:  编辑:宜昌频道